close


前兩個星期在博客來書店訂購了孟老師100道麵包一書,研讀之後我家Ami點了三色吐司要求做給她吃也順便多做一條送給表姊,謝謝她讓我有機會到仁武鄉立托兒所教導老師們做西點.


孟老師出的食譜我好喜歡,每一款麵包都令人看了好想吃.嘗試做了三色吐司在烤時,香味就一直散發麵包香,出爐後女兒就想第一個品嚐在吃時說可以吃到巧克力還有草莓及南瓜三種不同的口味,覺得粉特別!


我品嚐結果認為南瓜口味未能吃出,可能南瓜粉放的不夠多,下次再做時要放多一點南瓜粉.


孟老師的配方裏是放咖哩粉.抹茶粉.紅粷醬,j我將它修改加任喜愛的口味,使用編辮子方式將三色麵糰組合


切片出的吐司兩面會呈現不同的紋路,粉棒耶!




以下那一張圖片是未烤時的麵糰,我覺得粉美拍下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