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感言:


感謝主辦單位及各位評審們的認同肯定,能榮獲優質保母的榮譽,謝謝本系統訪視輔導員積極的協助指導及保母姊妹們的熱力推薦及鼓勵參選,更要感謝我的家長們給我的信任肯定,還有家人的支持,用心協助我規畫安全舒適的托育環境,一起照顧寶貝窩裡的孩子,陪伴他們快快樂樂的成長。藉此肯定自我,日後的我在專業保母領域上.需要更用心提升托育的品質,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厚愛。



                                              勳哥與評妹全家獻花合照



                                           系統主任與輔導員陪同領獎



                               保母好姊妹獻花合照



                                                    媽咪陪同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